残阳落暖

薯片我撒干燥剂 吃完增长记忆力

一个反玛丽苏的玛丽苏少女的清奇脑洞

记录一个脑洞【all恭】
设定大约是类似爱情公寓,但是由于住的人有钱所以是别墅。
概括来说就是觉得冷清所以找了人合住,顺便分摊家务之类的。
主角团陆陆续续穿越到现代,少恭一直存在【长琴也在,不过不住一起。】
私设长琴精通民族乐器,少恭因为命魂的原因也会,但是缺少实践,所以没事弹琴吓吓少侠他们。
【【含性转】】〖高亮〗
少恭和明日还有长琴是三胞胎,少恭因为累了不想灭世了发现生活挺美好的〖好吧,是我写不来黑暗的〗,发现和百里屠苏等等〖此等等非彼等等〗一样的名字和样貌的就萌发了恶趣味。然后发现他们一个个都有记忆了,也没改变什么。因为不想再装成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又不想暴露身份,就故意引导他们,让他们以为长琴/明日才是少恭。【少恭现代名字不是欧阳少恭,具体还没想好叫欧阳明月怎么样?】并且让长琴在他们偷听时叫自己鸾来。因为总总因素他们相信他。后来发现自己产生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就想搬走了,说是哥哥回国了就搬回家住。并且去找人谈了一场恋爱。百里屠苏他们感觉有点不对劲但也没有确切的证据,就没拦。然后去旅游的时候发现少恭和人牵手逛街察觉了自己的心思,于是想表白。少恭知道被发现以后不会有的好结果就毅然决然拒绝了。之后还没想好。
有可能夹杂郑吉,周霆琛,刘海,方宝玉【不会都出现大约一二个】设定只有五六分像。小师妹是高雯无记忆。
少恭——律师,开了家事务所【嘴炮技能满点】
明日——老板【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】
长琴——心理医生,有一家乐器店
屠苏——警察
兰生——方家的小少爷,还在读大学
陵越——大学教授
千殇——?
晴雪——?
过程中有拉兰生去Les吧,弹琴吓到主角团〖不是难听那种是阴影太深〗.......
不打tag因为基本就是天雷滚滚,而且基本不会填【暑假作业还等着我呢!
没脸打tag【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玛丽苏】【你有脸吗?】
写一大串是因为万一被人看见了呢?╮(╯▽╰)╭pia飞
躺平

评论